close

一年來,我不敢再打開這個部落格,這個曾經屬於我和女兒的小天地。我的女兒在產檢35周的時後,被醫生宣告沒有心跳。蘇醫生說急性的,原因不明,唯一有問題的數據是血栓高達5.x,但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也很難講,因為胎兒大小都很正常,也無其他異狀。現在回想起當時的心情,還是不能自己,覺得寶貝很可憐,我真是個粗心大意的媽媽。這一年來在家人的陪伴,朋友的鼓勵和免疫社團媽媽的資訊交流下,我再度去陳思原醫生那做了試管,我心裡一心盼望女兒能夠再回來做我的寶貝,老天這次卻給了我兩個兒子,不管如何,我心裡很感恩,只希望肚子兩個寶寶平安順利長大,這次能夠順產。

前天是做完20周高層次的日子,我再度寫下部落格,分享即將再為人母的心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